close
我襙你~ 我襙你媽的廢物~!

就是會有人這麼的

學~ 學~ 學~

學個不停~?
看~ 看~ 看~

阿你是看夠了沒!?

就算老子比你也不用這樣一直看!

襙! 阿你現在是怎樣! 反正就是要比就對了?

小 毛 VS機 掰 人

不知道"機掰人"再說誰的問我唷~↑

絕得誰比較帥就在下面留言說誰! 謝謝合作!!

你要自戀看自己` 我不反對!

你娘的但是沒必要學我用手機看ˋˊ

在機掰一點沒關係! 我都還沒說妳國文作弊!

這次你又有什麼藉口了?
我襙你~ 我襙你媽的味道真香!

歡迎對號入座阿 ^ ˇ 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39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