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學校怎麼會有妳這種機掰老師??

只會針對我? 襙` 打電話到我家就算了!

作文不會寫而已` 有必要降子罰麻??

靠 有人作弊妳不會去抓? 只會叮我一個就對了!

既然你擺明不給我好過..

那你也別想我會對妳多好?

死雞掰` 老師就有比較了不起麻?

///分隔號///

襙` 還有你這種廢物?

平常小考作弊就算了!

我也裝做沒看到0..0

淦` 連段考你也要做弊!?

被我發現.. 你還不敢承認阿?(馬上轉頭?)

好笑了~ 看你敢不敢說沒有?

有種就承認阿` 不然就不要做賊心虛?

廢物` 淦! 學校就是有一堆這種機掰人...

哎~ 真是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392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